口罩

【双黑/太中】港口黑手党的欢乐日常2

※  依旧脑洞s 依旧渣文笔 依旧跪等剧场版

※  ooc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六、《狗与中也的正确用法》

      太宰这一生中,最讨厌的东西只有两个,那就是——中也和狗。

      记者:两者之间比较讨厌哪个?

      太宰:当然是中也咯!(秒答)

      记者:请问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太宰:因为是中也所以讨厌。

      记者:呃……所以说讨厌的原因是什么?

      太宰:嗯……大概是因为中也很讨厌吧(清爽脸)

      记者:请问有具体一点的例子吗?=A=

      太宰:怎么办啊,例子太多了可以说到明年呢。首先就是那帽子好讨厌、接着就是嗓子太大好讨厌、然后从外表完全看不出的好手艺也很讨厌、啊还有就是迟钝这一点最讨厌了……bla bla bla

      记者:呃好吧(果断放弃)那请问您为什么讨厌狗呢?

      太宰:嗯,这个嘛……(思考中)

      记者:………(等待中)

      太宰:嗯………(思考中)

      记者:………(等待中)

      太宰:……啊!我知道了!因为狗很像中也啊!

      记者:蛤?!(普通的话不是应该调反来说么?诶等等就算调反了也不对啊,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T-T)

      于是,这名记者,爽朗地步出了咖啡厅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厢,中也在房间的落地镜前整理着自己的皮项圈。他瞄了一眼时钟,“好了,该出门了!”


七、《狼来了》

      “中也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噢……呃、蛤?!///”

      “才怪 ❤”

      “太宰!!!”


  从此以后……

 

    “中也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真的啦,中也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QAQQQQ”

 

八、《反攻大作战?》(《五》之前的小故事w)

       中也出任务回来,刚坐下休息时,就踢到了桌子下的一大堆小册子。

       奇怪了,不是他放的啊。他随手拿起翻开一看,愕然发现那些都是太中本!而且还要本本高h,仿佛炖肉不用本钱!为此,他感到很傻眼——“为什么最后被艹哭的都是老子?!”

      中也不甘心,中也难受,于是他决定找个机会反攻。

      几天后的一个晚上,他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太宰的床,不断回忆本子里的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攻的话,这个时候应该会……

      不不不,老子才不干那码事!如果失败了就要给这家伙笑几百年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现在要怎样啊?摇醒这混蛋就直接上了?

      剧情好像哪里不对啊……

    “啊——烦死了”难得到了敌阵,中也却还是犹豫不决。

    “中也今天好主动啊。”被中也垂下的头发搔得很痒的太宰终于开口。

    “妈的你一直都醒着吗?!”

     “是啊,我在观察中也到底会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太宰伸出手,捧着中也的绯红脸颊,“怎么了吗?”跟平时夸张及充满嘲讽的语气不同,他的声音低沉而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中也吞了吞口水,抱着一不做二不休的觉悟豁出去了。“呐太宰,这次我,我想试试看在上面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而此刻他的双颊烫得连块铁都能溶化。

      太宰坐起来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厚?很大胆的提议呢,好啊。”他张开双手,环抱着跨/坐在他身上中也,两人事不宜迟地开始缠/绵/湿/吻。

       吻着吻着,中也总觉得有些违和感。青花鱼居然那么爽快就答应了?怎么毫无真实感?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太宰心中也有个疑惑——这纯情男哪里学来的七乘十

 

九、《梦中梦》

11:31pm

       “太宰,我做了个梦。”中也身体朝着右边坐在沙发上,显得有点心神不宁。

      “嗯?”被呼姓名的人稍微回头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‘双黑’可以持续到多久?”

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我可说不准。”太宰双手交叉在胸前,“不过,至少在我们两个其中一人生命结束之前,应该都不会结束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中也不再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中也的搭档,他在想什么,在担心什么,太宰当然知道。他还仿佛可以通过中也的后背微小的动作,感受到他的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此太宰故意提高语调,嬉皮笑脸地说:“放心吧!就算有天真的要结束了,我会负责先帮你了结生命的 ❤”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中也一下子就炸了起来。“蛤?!你敢?!”

        预知到他要揍人了,太宰先发制人地往后用力一压,让他一下子招架不住,赶紧扶好差点掉下来的帽子。

     “搭档可不是白当的哟~你这点攻击早就破绽百出了。还有啊,那顶没品味的帽子你打算戴到几时?”

     “太宰你活腻了是吧?!”

    “这对中也来说是新闻吗~?”

    “重力操作……!”

      安静得让人难受的空气开始闹腾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***


11.31pm

      漆黑的房间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是了呢……”太宰蹲在沙发前,眷恋地抚摸着中也橙色的卷发。同时,从中也的唇间,隐隐约约地发出了一些零碎的音节。

     “太……要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是在作梦吗。

      眉头皱成那个样子,八成又是在跟我打架了吧。太宰眯起眼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要是吵醒中也就麻烦了,因此他只在对方被刘海遮住的额头上,轻轻地留下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再见,搭档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那个是关于太宰离开的前一天的妄想。

中也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的他梦见了太宰的离去,于是感到很不安。虽然在梦里太宰安慰他说双黑不会无端端就没了,但实际上那只是中也想要的结果而已,事实上太宰的确是要走。

太宰听着中也的梦话,以为是平时吵架的“太宰你不要走!等我杀了你!”之类的,但其实是真正意义上“太宰你不要走”Q-Q

评论
热度(44)

我不明白为什么同学都说我没节操

© 口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