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

【双黑太中】中也啊,要我怎样才能不讨厌你

※  初次投稿,多多指教。咳咳,被指出我才发现自己把Q忘得一干二净了,非常抱歉Σ(´∀`;)


※  来自动画21话的脑补 ww


※  21公分的身高差不能再美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你说啊。


要我怎么样才能不讨厌你。


无论是你那可笑的帽子、毫无品味的皮鞋、身上硝烟的味道、与身高不符的高傲气场……


从头到脚,里里外外……


怎么都让我如此反感。




 “要好好……把我送回据点啊……”


“交给我吧,搭档。”




太宰治笑眯眯地看着眼前已经精疲力尽的橙发男子晃着倒下。


虽然身边还站着一个敌人,但太宰自身也受了伤,无心再打了,只是随他远走。


他半跪着在中也身旁,感慨地叹了一口气。




搭档?骗谁呢。


我早已经不是港口黑手党,更不是你的搭档。


太宰把中也刚刚抛在地上的外套叠好,放在他身旁。原本想趁机丢了他那纯粹用来充身高的蠢帽子的,但这回就饶过他吧。


他静静地看着中也胸前的起伏,听着他的呼噜声,一言不发。


这就是他们一贯的相处模式,要么不说话,要么就一场没营养的舌战。其实说“一贯”也不太正确,至少在“那一天”之前,他们还是能够像普通朋友一样谈笑的。


没错,在他发现中原中也“很讨厌”的那一天之前。


只可惜,现在他的回忆也早已模糊,不能清楚地回忆起是什么时候的事。


避开无谓的感伤,他不知不觉地把视线移到中也的手臂。那白皙的皮肤上有着不少战斗中受的伤。中也平时就老爱套着一顶帽子,服饰又套的又绑的要穿好几层,手掌也被黑色手套包裹着。明明从头到脚都裹得密密实实的,但就只有前手臂亮了出来。




手肘之下,手掌之上的部分。


每次中也使用“污浊”,让血红色的印记爬满全身时,太宰治总会抓着他那个地方,告诉他,可以休息了,不用战斗了。现在,你只需要把你的所有交给我。


刚才的战斗中也是,在千钧一发之际,若不是自己及时阻止,现在躺在那里的就不是呼呼大睡的蛞蝓了,而是一具失控后面容狰狞的尸体。


所以才讨厌“双黑”啊。太宰嘲讽似的提起嘴角。


在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以后,他做梦都没想到会有再次对中也使用人间失格的今天。中也的异能“污浊”虽强大,但一旦发动之后就无法自制,而这时,能把他从狂暴至死的深渊里拉出来的就只有太宰一人。


人间失格——使所有异能无效化,就像是为污浊量身定做的能力一样。从他们被称为双黑的那天起就常有人这么说。




有得选的话,谁会想背负着这矮子的命。


而且还要冒着随时被自己的搭档误杀的危险前去救他。


要殉情的话,当然是找美女啊。




太宰像是自己在演独角戏似的,等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盯着中也的睡脸很久了。不过,他没有选择移开视线,反而是伏下身,双手撑在中也的肩膀两旁。


这张嘴脸,看一百次有九十九次都是会令人不爽的。


没有任何遮蔽物,中也的橙色头发自然地落在地上、落在脸上。换作平时就只会喊打喊杀的嘴,正随着呼吸安静地一张一合。对着谁都凶神恶煞的眉眼,亦在此刻变得如此柔和。


这一次,是九十九次以外的那一次。




太宰苦笑。喂喂,你这样也算是黑手党吗。


那么无防备地睡着,难道就不怕我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吗。


他像是在思考什么,指尖在中也脖子上的皮颈环边缘游走。只要他想,他随时都可以掐死眼前这个毫无抵抗力的人。




中也,你说啊,要我怎么样才能不讨厌你?


杀了你吗?




“呼噜——”突然,太宰身下的人打了个很大的呼,仿佛在挑衅地说:你敢就来啊。


不愧是中原中也,就连睡着觉也能跟他作对。


太宰面无表情地凝视着中也的脸。


难看、欠揍、恶心、反胃……像小学生等级的咒骂一样,他几乎把他知道的所有负面词汇都轻声说了一遍。


然而对方毫无反应。


太宰毕竟也是负伤,觉得有点累了,便无趣地站起来。


唉,果然睡着的中也一点都不好玩,不会脸红不会炸毛。中看不中用。




他仰起头,暗褐色瞳孔里倒映着柔美的月光。


在变成狼人之前,还是回去吧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没有我的据点是在哪里,我也不知道,所以没办法送你回去,抱歉了。


↑↑↑ 反正太宰把中也丢在那里的其中一个原因我是这么认为了,怎样来咬我啊 :D




最最最后:(题解)


中也啊,要我怎样才能不讨(喜)厌(欢)你。
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我不明白为什么同学都说我没节操

© 口罩 | Powered by LOFTER